PGSTARS4永不认输

关闭

PGSTARS4芮闪百:

pgstars4出道预警

☆我们咕法天女f4相约在金受活动群,因为沙雕之气,日渐相谈甚欢,相见恨晚

☆今日发现我们实在沙雕到了互帮互助,互知互酸,这种难以启齿的地步

☆为了不让另一个人发现我们的弱点,所以我们四只鸽子决定强强联合!一起咕咕咕!发扬我们gp78星云美丽传统的鸽文化!在被抓去烤乳鸽的路上越走越远。

☆请记住,我们都是英雄!

我们c位是 @戏精小番 我们的朵蜜番
她贯穿爱与善!用她无私奉献的脑洞,爽完就跑——毫不拖泥带水,但是她内心却拥有那完美的力量,她的文风是如此霸道与潇洒,(记得加宣传费)让人看了流连忘返,难以自拔,那激烈的打斗和严肃的氛围,代入感厚重而自由,若是想做一个燃起来的人,不妨去了解她的文

我们非诚勿扰第二位嘉宾 @咸咸坑——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鸽子 我们的法苏团,她凝聚着真与感,你只要看到她填坑,不需要我提醒,绝对感动到落泪,她的大脑也是不甘寂寞,象征智与萌的写作风格是各位吸小甜饼的所爱之人,却也不甘寂寞,当碰触到一丝技术,她又犹如猛虎,绝不会让你失望(还有广告费)


我们乡约第三位相亲人 @盼雪Dec.-写我所爱 我们的拉缇雪,不要打成辣条雪了她会没面子的,她凝聚美与真诚,只要她动笔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,但是你催后续会绝望,所以她每次都会非常真诚的说,没有后续别等了,象征真与纯洁的她文风也是如此抒情,她细小的情节可以让你回味无穷,她对风格的考验也是让人无法自拔,津津有味,若你想品尝一块美味的糕点,不妨试试去尝尝她。(还有美化费)


现在是我们的嘴强脑瘫第四位选手@异百
我们的芮闪百,不要打成艹闪百她会更没面子,现在来采访一下组织成员给芮闪百的评价——

朵蜜番:沙雕到就像现代女性的香氛,可细腻可色情(卧槽我是奇行种?)
拉缇雪:可沙雕可骚可正经可抒情(感情我是玛丽苏男主?)
法苏团:沙雕的全能(我是沙雕保姆,开bb车)

采访结束。


谢谢大家支持啊!

评论

热度(143)